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照片 - 20070127 志鴻婚宴

先恭禧志鴻娶到可愛的老婆! 早在半年前,志鴻在求婚前就跟我預約了,我自是不敢怠慢,跟青番商借了Canon EF 16-35/f2.8拍攝。裝上去自信心瞬間提升,虛榮心嗎? 你想一想,有沒有印象開賓士的買檳榔時都喊的比較大聲…
IMG_8138


志鴻把他在綠島求婚的話,面對所有來賓說一次,一句「不棄不離」,新娘子落下幸福的淚水。
(以後有像這個感動的畫面,請先告知,我請靜怡不要去)
IMG_8026


扛錄影機的是小江,我羨慕他在事業上,做了很快樂的選擇。
IMG_7895


新人出場~ 這張F2.8 快門1/80 Iso 400
陶園餐廳有聚光燈會打在新人身上,所以從出場到上菜秀,我都是把閃燈關畢的。
這一張可看出,16-35 與強燈對決的能力不錯。
IMG_7983

當天被佳純小姐指出:「你拍都不看畫面的喔!」
是的,在這個焦段,我拍敬酒時常常會舉起手按快門,其實還滿好抓的。IMG_8098


在壞同事的要求之下,兩人蛇吻~
(用廣角拍這種照片,就要排除萬難的把眾人卡開)
IMG_8285


前訊碟同事拍照~ 對啦!就是半年認列虧42億的訊碟,Don't Cry for me! 很屌吧~要是別人早倒了。
IMG_8273

更多的照片在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regchen2/sets/72157594506240777/detail/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