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[楊玉欣 三好氏症遠端肌肉萎縮症 患者] 紅黨立委參選人


[楊玉欣 三好氏症遠端肌肉萎縮症 患者]

我罹患罕見疾病, 從19歲發病, 這個疾病到目前為止; 無藥可醫.

所以我不知道我未來癱瘓之後, 我要怎麼面對它.

但是, 我能知道的是, 我在現在, 還可以把握時間的時候. 我一定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.

[台灣有超過 100 萬個身心障礙者]

這些老弱殘病, 他們的需要, 其實長時間受到忽視.

[愛的反面不是仇恨 , 而是漠不關心. - 德瑞莎修女]

所以當我願意站出來 為他們做一些事情的時候,

我心裡想的是 "德瑞莎修女".

所以, 我常常期許我自己, 要去做那樣的角色.

為同樣受苦的人而戰.

為讓 不能說話的人

不能走路的人

失去意識 失去任何能力的人

讓他們活成一個 有尊嚴的人

[善,沒有理由戰勝不了惡,只要天使能像黑手黨那樣,組織起來.]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