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6日 星期二

2008 夜弄土地公 下集

2008 元宵節 內湖夜弄土地公

這位前輩真令人敬佩! (他沒轉身、他沒轉身…)

2008 元宵節 內湖夜弄土地公

事後看EXIF資訊,真的是電光火石。

我要再次向 睦澔平 生先致意

2008 元宵節 內湖夜弄土地公

2008 元宵節 內湖夜弄土地公

信仰的熱情 與 神轎的熱度

夜弄土地公 取自[*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* 蘇明陽的攝影旅行] 夜弄土地公 取自[*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* 蘇明陽的攝影旅行]
這兩張是明陽兄拍的,我特別跟他要來做紀念。
照片中單手持相機的就是我~ 你問我為什麼我姿勢那麼鳥? 老實說當時我嚇壞了~

就這此時我拍了以下這張 =>

2008年 元宵節 內湖夜弄土地公

今年可以找到很多「夜弄土地公」的相片,而且都很優秀

那年夏天的藍色泡沫啤酒海 蘇明陽的攝影旅行 - [旅記] 內湖夜弄土地公浩劫餘生記 PIXNET BLOG 很成功的紀實報導,謝謝明陽兄把我拍進去~

出雲 內湖炸土地公 出雲兄是民俗攝影的高手,經典照特多

艾小克 台北元宵另一活動 - 內湖夜弄土地公

shihhsieng 內湖夜弄土地公

gabby 炸土地公?? 還是炸人呀??

元宵慶典 - 夜弄土地公 用廣角鏡頭取景的ERIC兄,拍很震憾的畫面

0 意見: